人工植牙 - 植牙的應用


02.jpg

 減少磨損鄰牙的機率,使兩邊牙齒完好不變,甚至鄰牙有牙周病時,可順便治療作補骨手術,使鄰牙更健康、穩固。
 
  可以防止缺牙處的骨頭逐漸萎縮的可怕現象,使牙床變厚增高,並避免顏面皮膚有看似嚴重老化的乾皺凹陷產生。
 
 使您有接近真牙一樣的外觀、一樣的咀嚼與吞嚥功能,擺脫缺牙的沮喪和尷尬。
 
 牙床萎縮太厲害時,用傳統方法作的活動假牙會不穩定,但是用植牙可讓您不至於在吃飯 或說話時有活動假牙鬆動之現象,也沒有活動假牙金屬鉤環造成的美觀障礙或蛀牙問題,並能找回享受美食的權利,讓生活更輕鬆自在。
 
更多網站內容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美國百好植體(BIOHORIZONS)

百好植體LINE ( @hlb4651c )

加LINE連接 :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hlb4651c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百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