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工植牙的術前治療


 
術前治療就是當口腔內狀況不佳不足以植牙時,須在植牙手術前先將這些問題排除,以增加植牙手術的成功率。依照各類不同狀況大致可分為以下四類:
 
. 骨頭移植:
缺牙處的骨頭不夠時,人工牙根將無法有效的與周圍骨頭結合,並維持它的穩定度。因此需要取自己其他部位的骨頭或使用人工替代骨移植的方式,在需要植牙處補上足夠的骨頭,才能將人工牙根置入。
 
. 牙肉移植:
牙肉不足時,容易產生牙周病等問題,影響人工牙根在口腔內的存活率。因此須取口腔內附近的牙肉組織或人工牙肉材料來移植補足,讓人工牙根植入後有足夠的牙肉可以覆蓋傷口,並避免術後牙周感染發炎。
 
 
 

人工植牙的保健與維護


 
植牙完成後,仍然要仔細保養、小心維護,不然久而久之一樣會跟自然牙齒般壞掉脫落。勤刷牙、 多漱口、用牙線,還要至少每半年定期回牙醫診所做例行性檢查,都是可以讓您長期維護人工牙根的方法。但是不管是真牙還是假牙,抽煙、酗酒、嚼檳榔都會減短牙齒的壽命,因此維護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是維持植牙壽命的不二法門。
 
相關內容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美國百好植體(BIOHORIZONS)

百好植體LINE ( @hlb4651c )

加LINE連接 :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hlb4651c

 
arrow
arrow

    百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