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工植牙 - 植牙常見的問題


 
Q1: 人工植牙手術會痛嗎?
A1: 不會,因為手術前醫師會先施作區域性麻醉,若有需要,可在手術中再加打麻醉針。
 
Q2: 人工植牙手術後會痛嗎?
A2:在手術部位可能會有腫脹不舒服感,但那不會很嚴重,醫師通常都會開立止痛藥以舒緩 這樣的症狀。
 
Q3: 人工植牙手術會需要花費多久的時間?
A3:這需要視植牙的手術部位及顆數來決定,通常至少要30∼60分鐘以上。
 
Q4: 人工植牙手術後我可以吃什麼食物?
A4:您的醫師應會跟您說明在術後幾天可吃的食物類型。通常是一些流質或較軟的食物為主。
 
Q5: 人工植牙的整個療程包括手術、癒合、裝假牙需要多久的時間?
A5:整個療程大概要花3到9個月,取決於當初醫師擬定的治療計畫。這個時間包括給骨頭癒 合及裝置假牙的時間在內。
 
Q6: 植牙完成後該如何維護?
A6:您可在家利用牙線或牙刷清潔,並定期回診讓牙醫師作例行性檢查,就可以確保人工植 牙長期的健康與成功。
 
Q7: 我的人工植牙可以用多久?
A7:如果您有適當的照護人工植牙,它可以使用很久的時間,但不包括假牙的部份。目前很 多臨床案例都有使用超過40年以上,且還在繼續使用中。
 

更多網站內容

http://www.shogun.com.tw/index.php/site-administrator/2014-04-21-04-06-35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美國百好植體(BIOHORIZONS)

百好植體LINE ( @hlb4651c )

加LINE連接 :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hlb4651c

arrow
arrow

    百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