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植牙診療計劃與花費的時間



 醫師會依據口腔檢查、X光檢查、骨頭條件以及手術方式來擬定完整治療計劃。
 
 等待人工牙根牙床顎骨緊密結合的時間,需視個人骨質狀況而定。
 
 正常情況下需3∼6個月(上顎4∼6個月,下顎3∼5個月),才能做第二階段的工作,並裝上固定假牙。若有做補骨(Bone Grafting)治療,則進入第二階段前的時間會延長。
 
 若需配戴臨時活動假牙,為避免與植入人工牙根發生碰撞摩擦,需在兩星期後才適合開始製作臨時活動假牙
 
 
手術的安全性

 人工植牙一般僅需局部麻醉,與一般拔牙之麻醉方式相同,不需全身麻醉。
 
 術後感覺腫脹是正常反應,只需按時回診與服藥,恢復情況會相當良好。
 
 所有醫療皆無法百分之百保證沒有風險及失敗,不過人工植牙使用於人體已超過四十年歷史,已是成熟之生化科技新寵。
 
 由專業醫師於無菌手術區進行手術,對手術環境及過程的嚴謹要求,就是手術成功的必要條件。
 
相關內容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美國百好植體(BIOHORIZONS)

百好植體LINE ( @hlb4651c )

加LINE連接 :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hlb4651c
 

arrow
arrow

    百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